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红色眼影妆,让你温暖这个冬天

化妆教程 红色眼影妆,让你温暖这个冬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到了冬天,各位姐妹们不洗头不化妆,整个人都很丧。就算想化妆了,但某个步骤画不好,整个妆容就毁了,最容易画坏的就是眼妆,今天腻腻就带来款红色眼影妆,让你温暖这个冬天~

红色眼影妆,让你温暖这个冬天

肿泡眼/内双


step1:选择稍微深一点的无珠光的阴影色眼影(大地色)作为眼部打底。以睁开眼睛时,可以看到的宽度充分涂抹,消除眼部浮肿感。带过下眼睑,稍微画出卧蚕的阴影。


step2:用浅棕色(浅红色系)的眼影涂在靠近睫毛,眼皮2/3处的位置,自然地晕染开。把深棕色(深红色系)的眼影涂在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step3: 用晕染刷,把涂在眼皮上的眼影轻轻地晕染开,呈现出自然过渡的渐变效果。


step4:把浅棕色(红色系)的眼影涂在下眼睑的外围,卧蚕的位置处,再用刷子上的余粉将眼睛末端的三角区域画满,加深轮廓,放大双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位置 色系 棕色 眼皮 眼睑 眼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