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43rumors曝光了E-M1X的三个产品图

摄影器材 43rumors曝光了E-M1X的三个产品图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最近有消息人士向43rumors曝光了E-M1X的三个产品图,同时还提供了有关定价的消息。据了解,奥林巴斯E-M1X的日本售价或将为365000日元,该价格折合人民币22731元,不过请记住,通常国行相机的价格都更高,因此最终价格可能会在人民币24000元左右。你愿意花全画幅的价格买一台M43画幅相机吗?请在评论区与我们讨论。

43rumors曝光了E-M1X的三个产品图

其实奥林巴斯的相机一直也都不便宜,所以对于此次曝光的定价我并没有太意外,只是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对于这一定价用户是否买账还需奥林巴斯拿出足够的诚意才能打动用户,E-M1X新机将于本月24号发布,关于这台相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相机 消息 画幅 人民币 奥林巴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