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一款充满青春活力的妆容

化妆教程 一款充满青春活力的妆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Hello~小可爱萌晚上好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充满青春活力的妆容。

一款充满青春活力的妆容

1、先上一层妆前乳,均匀肤色,瑕疵和毛孔.


2、用粉扑蘸取粉底,在脸部进行涂抹,让之前的修容更加自然。


3、给黑眼圈、痘印等位置进行一个遮瑕。


4、用散粉进行一个定妆,采用的是按压的方式。


5、画眉毛。先用眉笔画出一个轮廓,接着用眉粉进行晕染,让眉毛更加自然。


6、眼影主要用到的眼影颜色是红棕色珠光眼影和哑光栗棕色眼影。


7、眼线只是画了一条上眼线,注意在眼尾处进行加宽和提升就可以了。


8、紧接着就是贴上假睫毛,涂上睫毛膏


9、唇妆的话,选用的口红颜色就是比较明艳一点的红色。


整个妆容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看的,很适合节日、约会和出门度假旅行噢。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另外,大家应该发现右下角的点赞变成了好看,点击这里的话大家真的会变好看噢!a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眼线 眉毛 睫毛膏 棕色 珠光 黑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