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同时,OM-D家族入门级产品E-M10也将以4399元的震撼价格投入8.18促销盛典,通过精心搭配的E-M10趣味“双头”套装,呈现充满活力的新颖创作格调。套装中不仅含有帮助影友一站式搞定外拍所必需的专用相机包、16GB存储卡之外,更有重磅级的BCL-1580机身盖式简约镜头提供。E-M10会瞬间变身定焦卡片机,演绎都市人文写生场景的随手一拍。狂欢节期间欢迎点击以下购买链接,也许会有更大的惊喜哦!


诚意巨献  为“全民发烧日”添彩



  平时取景时需要手动开到最大光圈,而直到曝光时,再拧到我们需要的光圈上。在这一点上,尼康单反由于光圈是快门机械联动的,不需要手动操作。


  这支镜头是一支全画幅的超广角镜头,即便是使用在APS-C画幅单反上也可以获得21mm左右的等摄影技巧效焦距。最大光圈F2.8,通光量T值大约摄影器材为3.1。3千元的售价,这支镜头可以算是年轻人的第一支星空镜头。


E-M10苏宁易购购买链接


VF-4特别赠送  让创作回归经典



  遮光罩是一体的,镜头盖上设有卡扣防止意外松脱,镜头重量约为550g,还是有一定压手的。




http://product.suning.com/127669757.html?utm_source=pl-00004&K7012utm_medium=ep5150731&utm_campaign=pphd






独享趣味套装   一站解决夏日外拍


苏宁易购8.18购物狂欢节期间,奥林巴斯将继续推出专门定制的3999元特别套装组合,为E-P5标准套机加赠价值2390元的VF-4取景器和399元的真皮相机套,让创作方式和相机的携行风格返璞归真,无限趋近于传统,在典型的微型单电创作模式基础上,实现拍摄手法和创意的新突破。狂欢节期间欢迎点击以下购买链接,也许会有更大的惊喜哦!


  【IT168 评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支镜头是——森养14mm F2.8 ED AS IF UMC镜头。说森养可能大家反应不过来,这个品牌之前在国内一直被叫做三阳。说到三阳大家就知道了,是一个主打性价比的韩国副厂品牌。视频中演示的这支是佳能卡口的,没有光圈联动,因此需要我们手动对焦。


令人期待的购物疯抢季——苏宁易购8月18日“全民发烧日”开幕在即,各类产品重磅促销信息纷纷来袭。近日,奥林巴斯再次宣布,为助力“全民发烧日”,回馈消费者对奥林巴斯的支持和厚爱,将继续与苏宁易购联合推出8.18特别促销活动—E-P5特别套装及E-M10趣味套装。其中E-P5特别套装自6月上线以来,已经成功销售数千台,并成为苏宁易购最受欢迎微型单电相机。而此次最新上线的E-M10趣味套装,将附赠价值700元的实用大礼,除了必不可少的专用相机包、16GB存储卡之外,更有被粉丝们昵称为“薯片镜头”的经典扫街利器BCL-1580机身镜头盖。奥林巴斯将用最具性价比的方式,帮助影友在“全民发烧日”轻松得实惠,满意而归。







http://product.suning.com/128835051.html?utm_source=pl-00004&K7012utm_medium=aobahd150001&utm_campaign=pphd


E-P5苏宁易购购买链接

  当然,要用它拍摄建筑或者风光也可以。考虑到这支镜头拍摄的题材,似乎全手动操作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接受。



  此外,这支镜头是一支我们俗称的灯泡头,也就是说不能直接装uv和其他的滤镜。如果真要上滤镜的话,可以使用插片滤镜,淘宝这支镜头专用的滤镜支架大概8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