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黑卡迷你RX0评测

摄影器材 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黑卡迷你RX0评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评测】从胶片时代的禄来35、理光GR、康泰时T摄影技巧3,到数码时代千奇百怪的小卡片,随身相机凭借其便携性和不逊于专(大)业(型)相机的画质和性能,一直在相机市场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显然,索尼RX0一发布,在便携性上,它已经“严重达标”了。

  那么,究竟这台搭载1英寸传感器的小家伙在画质、功能上能否满足摄影爱好者、摄影师的需求?RX0的定位究竟又是什么?这是本篇评测需要回答的问题。

  

  优点

  1、体积小、重量轻、做工好,适合EDC(每天携带);

  2、画质综合表现较好,尤其逆光场景下的表现不错;

  3、高帧率(慢动作)极限夜间环境依然可用。

  遗憾:

  1、使用场景有所局限(无法长曝光、无近摄功能、无AF-C连续对焦、无机内4K)。

  总结:

  诚然索尼RX0的素质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必须要说,索尼RX0的局限还是很多的。

  这也几乎注定了,RX0是一款让人“爱的爱死,恨的恨死”的产品。

  作为消费者,这时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认清自身需求。

  如果你想用RX0拍风光长曝、美食验毒,那我建议还是看看别的吧......RX0就不是这么用的。

  可如果你需要一台每天上班带着不累赘、能上山能下海、画面表现专业还可以偶尔玩玩升格的小相机,那么索尼RX0可能是比GoPro画质更好也更有格调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查看全文 内容导航 第1页: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黑卡迷你RX0评测 第3页:ISO1600可用没有惊喜 索尼RX0高感评测 第5页: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RX0眩光表现测试 第7页: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黑卡迷你RX0实拍样张 第2页: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RX0外观设计点评 第4页: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RX0镜头解析评测 摄影器材 第6页:重新定义随身相机 索尼黑卡RX0视频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