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体验评测

摄影器材 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体验评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评测】我身边很多的摄影师都有旅行时带个长焦相机的习惯。这样在不增加多少负重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地捕捉远方的景物。这次来到我们IT168评测室的就是这样一款长焦相机:2030万像素、40倍光学变焦的佳能PowerShot SX730 HS。

  

  优点:

  1、40倍变焦、2030万像素高度可用;

  2、机身小巧便携且做工不错;

  3、翻转屏方便自拍使用;

  4、支持Micro USB(充电宝)充电。

  遗憾:

  不支持触控操作

  佳能SX730评测总结:

  诚然,SX730不支持RAW格式,光圈的可调范围也聊胜于无。但笔者认为,这个价位&定位的长焦相机,好像也确实没什么电脑后期、手动曝光的必要,因此笔者并不认为这两点应该算是SX730的缺点。

  而仅就一台可以轻松放进口袋,关摄影技巧键时刻还能用上960mm超长焦距的相机而言,佳能SX730确实做得还不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查看全文 内容导航 第1页: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体验评测 第3页: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解析实测 第5页: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实拍样张 第2页: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机身点评 摄影器材 第4页:袖里乾坤 佳能Powershot SX730高感实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