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全画幅微单全面专业时代 索尼A7M3评测

摄影器材 全画幅微单全面专业时代 索尼A7M3评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评测】纵观索尼全画幅微单这几年的发展,专业化和细分市场,是一个始终存在的命题。到了以A9、A7R3和A7M3为代表的全画幅微单第三代产品上,这一点变得尤为明显:A9是全新定位的专业级体育机;A7RIII也在A7RII高像素的基础上,升级到了高像素+高连拍全能专业机;而最新发布的A7M3,从最高10张/秒的连拍速度、693+425点的4D对焦系统、和高规格的视频性能来摄影器材看,怎么也不再像是一台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入门机”了。那么,究竟这台相机的实际表现如何?我们又该如何认识这台相机定位?这是本篇评测将要回答的问题。

  

  优点:

  1、全面升级的对焦系统,配合操作改进,对焦体验大幅提升;

  2、最高连拍速度升级至10张/秒,可以胜任更多拍摄场景;

  3、视频性能提升,目前全画幅微单中最高;

  4、电池续航增加,可以满足更高强度的拍摄需要。

  遗憾:

  1、对焦系统与旗舰A9相比仍有差距;

  评测总结:

  总体来看,索尼A7M3应该说是一款完成度非常高的产品。无论是从对焦、操作方面的体验,还是从画质、视频的表现,这台相机应该说都是非常的均衡。对于目前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他们对相机可能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想要一台好操作、画质高、且能够踏实用个几年的微单,相信在这点上,A7M3能够很好的满足他们的要求。

  关于A7M3的定位,笔者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台类似于索尼黑卡RX100系列中RX100 M3那样的变革之作。随着A7M3上市,前代产品作为入门产品继续销售,而新的产品升级进入准专业级市场,这才应该是新时代索尼全画幅微单的新布局。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查看全文 内容导航 第1页:全画幅微单全面专业时代 索尼A7M3评测 第3页:已达2400万像素极限 索尼A7M3解析评测 第5页:全画幅微单全面专业时代 索尼A7M3配置点评 第2页:配置操作双升级 索尼A7M3机身设计点评 第4页:ISO6400可用 索尼A7M3高感光度画质评测 摄影技巧 第6页:全画幅微单全面专业时代 索尼A7M3样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