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高速连拍、延时自拍

摄影教程 高速连拍、延时自拍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使用高速连拍功能,同样有利于提高手持拍摄稳定性,主要是因为以下两个原因:


当你用手指按下快门时,会产生振动;而使用连拍功能后,相当于只有第一张照片有按快门的振动,而后续拍摄的照片都没有此类振动。


同样的道理,拍摄照片时反光镜会抬起-闭合导致振动,而使用连拍功能,抬起反光镜后会完成连拍后再闭合,相当于只有第一张照片会受到反光镜升降的影响。


延时自拍功能也能起到类似的效果,把按压快门的过程与曝光过程分开以减少振动,客观上提升手持拍摄照片的锐度。

高速连拍、延时自拍

2 秒延时自拍的设置界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照片 自拍 过程 只有 功能 反光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