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想学简单化妆教程?这款日系妆容超简单!

化妆教程 想学简单化妆教程?这款日系妆容超简单!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冬季色彩总是单调又无趣,潜伏于白天与黑夜,这样的季节,还应该再来一点红,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丝暖意。因此,冬季急需明亮的妆容来拯救一切。



红色眼影



想学简单化妆教程?这款日系妆容超简单!






砖红色和秋天更配哦。砖红色不仅能表现出女生的温柔妩媚,还能让你拥有绝好的气色。








Step 1:用指腹沾取砖红色眼影。最好用无名指,因为眼周的肌肤很脆弱,而无名指的力量最轻。用沾取眼影的手指从眼头开始,沿眼窝最深处向眼尾涂抹。








Step 2:然后用手指将眼影向下晕染。让眼影的上色更加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无名指 一点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