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焦糖色妆容,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化妆教程 焦糖色妆容,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这次选择了比较白皙的色号,用粉底刷均匀涂抹薄薄的一层,日常妆容就不要太厚啦,打造出通透肌肤的感觉。在鼻影和眼窝处加深,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秋冬季的妆容最怕沉闷和死板,眼妆的部分我先用浅色眼影打底,再配合金棕色系的眼影加深营造出比较温暖的视觉效果



接下来是画眼线,从眼尾开始紧贴睫毛的根部画细细的一条,根据我自己的眼型在眼尾处做了加深,这样可以起到拉长放大眼睛的效果。



接着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再用睫毛膏稍微刷一下。


焦糖色妆容,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眉毛的部分,有的人眉毛比较浓,所以简单用棕色系眉粉勾勒出眉形,再用染眉膏染上棕色,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今天整个妆容造型都是偏大地色系的,所以唇妆我选择了有点猪肝色的一支,提亮气色,又迎合整体的颜色。再用金色的唇蜜做了叠加,滋润冬天干涸的唇部之外,还起到了点睛的效果



搭配整个妆容本来可以用橘色或者棕色系的腮红,不过要想要显得气色好一点要用一款比较偏红的颜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气色 眼影 睫毛 眉毛 睫毛膏 棕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