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涂睫毛膏的技巧

化妆技巧 涂睫毛膏的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涂睫毛膏的技巧

  睫毛膏如何使用才是正确的,下面的视频完整的介绍了,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用睫毛夹夹住睫毛根部,停留几秒钟,再向尖部移动,每间隔5毫米左右夹紧停留一下,直到睫毛尖部。

  将睫毛膏慢慢拉出,在开口处将多余的睫毛膏去掉,从根部向外涂。

  刷上睫毛时,睫毛刷和睫毛成平行状,用“Z”字刷法。刷完一遍,等干了以后再刷第二遍。一般刷两次就行了。刷下睫毛时,睫毛刷和睫毛成垂直状,刷一遍就够了。

  沾上的睫毛,要用睫毛梳梳开。

  刷好的睫毛不适合再夹。因为此时睫毛已变硬,再夹就很容易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睫毛膏怎么用
下一篇:睫毛膏的用法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