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增长睫毛液有危害吗

化妆技巧 增长睫毛液有危害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增长睫毛液有危害吗

  可以一直使用吗?会不会对皮肤、睫毛或者眼睛有什么危害呢?睫毛增长液还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的,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安全正规的产品才行。

  1、睫毛增长液会危害视神经。最初的睫毛增长液是从治疗青光眼的药物中分离出来的,这是一种被意外发现的成分叫做“比马前列胺”,自从被发现后不少生产化妆品的公司和品牌开始研发加入此成分的增长液,结果最后被发现和证实了对视神经会造成损伤,长期使用会造成视力下降或者失明,所以在研发一年后被警告。但如今还有不少不法商家为了追求产品的效用而添加该成分,虽然有明显的增长睫毛的效果,但却是以危害眼睛为代价的,所以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分辨清楚。

  2、睫毛增长液会危害皮肤本身。还有些增长液会在里面添加一些化学成分来追求效果,而在不小心涂抹在肌肤后会产生刺激性,这时候眼部皮肤会泛红发痒,也会刺激眼睛红肿等。

  3、睫毛增长液会危害睫毛本身。另外也有一些增长液添加的成分会让本来就为数不多的睫毛全部掉光光,所以这样的产品千万不要轻易在睫毛上使用,能在其他部位测试一番再用就最好了。

  4、睫毛增长液会刺激长出其他部位的毛发。不是每个人都能完美使用增长液的,有些手抖或者不小心涂抹在眼角、眼睑等部位,虽然不会有刺激性,但可能会让这些额外的部位毛发茂盛,这样整个眼睛看起来就怪怪的。

  这样看来睫毛增长液还是存在一定的危害,了解清楚了睫毛增长液有什么危害后,大家平时尝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最好选择纯天然草本植物系的产品,还有就是不能长期一直使用增长液,可配合睫毛膏化彩妆,虽然不怎么自然和持妆,但使用和效果还是挺惊喜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