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结婚跟妆,打造完美新娘

结婚跟妆,打造完美新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新娘跟妆顾名思义就是跟在新娘的左右为其服务,包括化妆、造型、整体搭配和结婚当天的礼仪指导等内容,让新娘在特别的一天有特别的亮相,这也是现今正流行的。(文接上回)

结婚跟妆,打造完美新娘

1、红肿的双眼、鼓鼓的眼袋使你显得无精打采,别慌,把冷毛巾和热毛巾交替敷在双眼上10多分钟,再用冰毛巾敷一会儿,疲倦不堪的双眼就会回复神采。

2、描画细致眼线对你可能是一大难题,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比如你的化妆台,在桌上平放一块小镜子,让双眼朝下望向镜子,就可以放心描画眼线了。

3、紧贴肌肤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美。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

4、喝酒或缺乏眼眠会使你的双眼看来非常疲倦,布满血丝。你可以滴上一两滴具有缓和疲劳效果的眼药水,使眼部毛细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状得到舒缓,但眼药水不是越多越好,过多反而可能出现不良的效果。

5、如果你总觉得拿着眉笔的手不听使唤,画不出令人满意的眉毛,不妨做个新尝试:用眉笔在手臂上涂上颜色,用眉扫蘸上颜色,均匀地扫在眉毛上,你会惊喜地得到更为自然柔和的化妆效果。

6、化妆完毕,从离开面部一手臂的距离往脸上喷上保湿水,妆容可以更加持久。

7、眼睛是心灵之窗,大而明亮的双眸往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尝试用白色的眼线笔来描画下眼线,使一双眼睛显得更大更神采。


千万注意:

1、化妆的工具必保持清洁,性质温和的洗发水可以用来清洗化妆刷,另上少量的护发素就可以同时令刷毛柔软;用温水稀释清洁剂,用来清洗旧眉刷,是使眉刷迅速回复原貌的最好方法。

2、配戴眼镜会影响你的化妆效果,如果你戴的是近视眼镜,镜片会放大双眼和化妆,这时候你适合选择偏向喑哑的眼部色彩;配戴远视眼镜会使双眼显得细小,适宜明亮的色彩。另外,层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饰面容。


八、新娘跟妆的注意事项

1、美发/剪发  

除非是你结婚当天的造型有需要,否则请不要随意改变你的发型,就算一定要变也请你咨询你的化妆造型师,让他为你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否则,理发师一个小小的失误,将是难以挽回的。而更长的头发,会给当天造型更大的余地。

2、美肤/精华

不要做额外的皮肤护理,不要相信所谓的精华素,或者婚礼前15天的特别护理。这些产品往往对你的皮肤没有任何的好处。而其还要冒过敏的风险。你平时怎么做现在就怎么做,别为了几个雀斑或根本没人在意的痘痘而突然改变或强化护肤计划,小心不得当的护理或护理过渡引起皮肤过敏或更严重的皮肤问题。记住,只要保湿就好,其他的交给化妆造型师,化妆师会帮你轻松搞定。

3、高跟鞋新娘

还不会穿高跟鞋的新娘,请你们在结婚半个月前就开始练习,或者选择高度适中的鞋子,别到时候做个只站不动的“木偶新娘”或者表情痛苦的“瘸子新娘”。

4、美甲

美甲的时候要注意和整体造型的搭配,如果穿的礼鞋是露脚趾和脚跟的那么就要注意足部的美甲和护理了。如果礼服是搭配有手套的,举行的也是西式婚礼那就要注意戴上手套后戒指的尺寸是否还合适,西式的婚礼还要注意头纱的戴法,要记得和造型师交待清楚。

5、补水

结婚的前一晚一定要注意水分的摄入量,最好在睡前2小时就别再喝水了,能5小时更好,否则就顶着浮肿的小眼睛和大饼脸去迎接你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和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新郎吧。

6、造型

结婚当天最好都穿开衫的衣服去造型,除非你想等所有的造型都做好后再把你漂亮的套头衫脱下来。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虽然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但结婚未必就一定是你们俩的事,在化妆造型方面最好也听听双方父母的意见,有的老人家还保持着古老的传统,大家事先沟通好,大喜的日子,谁也不想看见有人不愉快。

提前和化妆造型师沟通好婚礼的形式。特定的婚礼形式需要相应的造型配合,比如根据你当天的活动决定礼服、头纱的长短,妆型的更换等等,你不会希望拖着2米的长拖还满大厅跑,也不会想要穿着短款婚纱站在台上。而环境光线的不同,妆型也有很大的区别。


温馨提示

最后提醒各位新娘,永远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像别人一样。看到报刊杂志上的美新娘,不要受诱惑地想扮成像她们一样。尤其要避免过于浓厚的化妆,鲜蓝色的眼影、过红的腮红都是不自然的新娘化妆。最好的化妆效果是像出水芙蓉一样清新自然。没有最好的妆面,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妆面,简约但不简单。这样可以在自己结婚的时候达到一种很好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新娘 双眼 造型师 最好 精华 造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