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结婚跟妆 | 新娘跟妆种类及选择要点(二)

结婚跟妆 | 新娘跟妆种类及选择要点(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结婚跟妆,打造完美新娘

新娘跟妆顾名思义就是跟在新娘的左右为其服务,包括化妆、造型整体搭配和结婚当天的礼仪指导等内容,让新娘在特别的一天有特别的亮相,这也是现今正流行的。(文接上回)

结婚跟妆 | 新娘跟妆种类及选择要点(二)

三、新娘跟妆种类

所谓新娘跟妆,就是指结婚当天新娘不用早起去影楼排队,而是请专业化妆师过来全程跟踪打理新娘当天的造型,包括补妆、变换造型等等。跟妆分为全程跟妆和半程跟妆。

全程跟妆包括化妆师早上上门为新娘化妆做造型、接至新郞家补妆,然后至饭店补妆、典礼完变换造型至结束;而半程跟妆又分为早妆和酒店改妆。早妆是早上化妆师上门为新娘化妆到做造型结束;酒店改妆是从新娘到酒店开始,典礼完毕变换造型到宴席结束。


四、新娘跟妆的选择要点

1、选择当天新娘跟妆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试妆。不仅要看妆面,还要看发型和搭配的整体感觉、化妆品的品质等等,试过了才知道这个化妆师适不适合自己,是否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2、婚礼上如果需要新娘跟妆的话,要根据每一套衣服的风格设计并制作适合的发型,同时还要调换眼影和唇彩的颜色,这样才能达到整体的协调感,看上去更加漂亮。

3、如果不需要新娘跟妆,就只是一套造型,每次只换衣服不换妆面和发型,可能会造成整体风格不统一的感觉。尤其是第一个造型会较为西式、戴头纱,等到摘掉头纱,可能会使发髻变乱,而且西式发型配中式旗袍也不好看,会影响整体效果。可以先预约试妆,先体验一下。


五、新娘跟妆流程(新娘必备)

新娘要对自己的化妆造型有一定的想法,提前一周和化妆师沟通好,说出自己的想法,告知化妆师自己准备的礼服款式以及颜色。如果有条件,可以提供婚纱礼服照片给化妆师,让化妆师根据你的的情况准备相应饰品。记得结婚前一天要洗头,洗净后不要用任何定型化妆品。

结婚前一天,新娘家要准备好光线好、有镜子、桌面的化妆场地,就近要有电源插座,凳子两张,其中一张高一点最好。新娘也要早点睡觉,因为结婚当天是需要很大体力支撑的。


六、结婚当天的流程

1、化妆师要在结婚前三个小时到新娘家,如果有特殊情况,化妆师要更提前一些,俗话说得好,“赶早不赶晚”,结婚这样的事更是要提前准备。

2、新娘早上起来刷完牙,等待化妆师来以后再洗脸。

3、结婚当天很忙碌,新娘可能因为出汗影响妆面效果,一般不重新化,而是做精美补妆。

4、喜欢鲜花造型的新娘提前预定好鲜花,鲜花要在化妆师来之前准备好。花的品种选择,前一两天和化妆师沟通。

5、晚宴最后一个造型后,请新娘付清余款,化妆师不参加闹洞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化妆师 发型 整体 造型 全程 半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