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增长睫毛的方法

化妆技巧 增长睫毛的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增长睫毛的方法

  女友是单眼皮,虽然睫毛并不短但还是睫毛长长的更有电力。眼睫毛的生长需要汲取足够的养分,茶多酚、维生素A、维生素D都是需要的。下面本人就将睫毛增长的方法介绍给大家,女友亲测试可以成功的哦!

  茶水——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最简单的睫毛增长方法。美女们可以拿棉签将隔夜茶水涂抹到眼睫毛上,湿润为好,涂抹太多的话容易流入眼睛,不过不小心流入了也没关系没什么危害的。也有人直接用茶包敷在眼睛上,也是可以的,本坚持使用一个月大概可以增长2毫米左右,也是因人而异。

  芦荟——众所周知芦荟是可以美容的,比如我们晚上用的芦荟胶等等。用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增长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睫毛增长液——睫毛增长液的作用机理是:内含有生物酶“EPM”,它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

  但是很多购物网站上的买到的增长液都是假的,并没有什么效果,副作用倒是很明显。所以建议大家到专门的商场或者化妆品店购买,好的品牌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

  凡士林——凡士林的睫毛增长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可以使睫毛显著变粗变亮。可以晚上睡觉前抹上一点,但一定不要太多,因为这种东西是会刺激眼球的。

  橄榄油——可能有些家庭会用橄榄油拌凉菜,这里告诉大家不是食用的那种。非食用的橄榄油才适于皮肤,其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刺激眼睫毛的再度生长。但是涂抹时一定不要接触眼睛周围的皮肤,以免难洗掉。效果嘛也是因人而异,有些人效果很明显,有些人不明显只好换方法了。

  维生素E——维生素E效果应该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可以到药店买最便宜的那种,因为是外用嘛不用太好的。金色和红色的胶囊都可以的,建议用金色的,红色的可能有色素。睡前在睫毛末梢涂一点,液体会沿着睫毛往两边流,涂太多会影响视线吧。这种方法本人五星推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