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完美裸妆!!不能错过的告别油腻的小技巧!!

化妆教程 完美裸妆!!不能错过的告别油腻的小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方法


潮湿的海绵蛋包纸巾轻轻按压,可以使厚重妆感变得轻薄。妆感确实会轻薄一丢丢,但是鼻子上明明上好的粉底,这么一压变得很斑驳,鼻子上的毛孔也完全暴露出来了,看起来很灾难。Emm,这个方法咋说呢...感觉可能跟自身的肤质、海绵蛋的潮湿度、用的粉底都有关吧...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妆感厚重很可能是粉底上的太厚啦!粉底只是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哦,斑点痘印用遮暇遮,千万不要一直用粉底,一层又一层很假面的!


方法


用海绵蛋沾水轻拍,可以去除妆后眼下干纹。因为测评所以选了个比较干的遮瑕来上,眼下一条一条的干纹吼明显吼粗糙啊。用了海绵蛋压过了之后确实没那么明显了,但是还是能看得见~


只能消除一点点粉感,干纹没有都去掉,(当然也不可能这么神奇啦)所以这个方法应该只对数量不多的小干纹有效哦!眼下干纹较多上妆前要做好保湿哈!平时也要注重眼部肌肤的保养,眼霜眼膜都用起来~另外可以使用油润卦的遮瑕,遮瑕力够也不会很干!


方法


涂完眼部打底后用粉底/遮瑕涂在眼皮上,散粉定妆,再上眼影会更加显色。一只眼睛涂了眼部打底又上了粉底再用散粉压了一下,另一只眼睛只涂了眼部打底,看起来还是定了妆再上眼影更显色一点哦~


这个方法仙女们可以试试看,效果不错~!而且散粉压过之后眼皮比较干燥,后续眼影的晕染也会更轻松一些。眼部打底喵咕在眼影画法功课里已经说过啦~想让眼影更显色更持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要注意用量,太多容易搓泥哦!后续用散粉定妆这个方法也可以尝试的!


方法


防水睫毛膏先刷一层,干了之后再用普通睫毛膏刷一层,可以使睫毛持久卷翘。左眼用的防水睫毛膏,测试了8小时,感觉没怎么变塌啊!!!还是很卷!又翘!右眼则先上了防水睫毛膏,再刷了一层普通睫毛膏,8个小时下来从侧面看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掌握不好用量很容易苍蝇腿,而且这个方法也并没有很神奇!甚至还不如只刷一层防水睫毛膏效果来得好~!所以不是很建议大家使用这个方法哦!想要睫毛卷翘首先得选个合适的睫毛夹,睫毛夹好了刷起来才好看啊~另外也可以使用睫毛打底/烫睫毛器之类的小工具让睫毛更加卷翘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粉底 眼影 睫毛 睫毛膏 眼部 方法 打底 技巧 错过 油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