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新手化妆?这些步骤再不看就晚了!!!!!

化妆教程 新手化妆?这些步骤再不看就晚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新手化妆步骤
1、基础护肤(洗面奶,化妆水、乳液、隔离等。好的底子才更容易上妆。)

2、粉底(bb霜或者粉底液)

3、散粉(如果你比较出油的话,最好是有个,可以定妆让妆容更持久)

4、遮瑕膏(如果黑眼圈,痘痕比较明显的话,可以考虑个,用在局部)

5、腮红(可以让肌肤更加红润)

6、睫毛膏(卷翘睫毛,打造卡姿兰大眼睛)

新手化妆?这些步骤再不看就晚了!!!!!

7、眼线笔眼线液笔,眼线膏(三选一就可以,新手建议眼线笔的)

8、眼影(建议用大地色,自己搭配选择不同颜色呢)

9、眉笔和眉粉(画眉毛用的,建议用棕色、银灰色、黑色)

10、唇彩或者唇膏(唇彩是有颜色,唇膏是没有颜色,自己选择哦)

11、各种化妆刷(化妆刷可以帮助我们打造更精致的妆容,化妆必备品。)

12、卸妆(这个是一定要的,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卸妆产品)

其他的比如说修容高光的这些根据你想要打造的妆容来增加哦,大体上的话以上这些就足够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颜色 唇彩 眼线 步骤 眼线笔 化妆刷 新手 再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