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相机名词,你能看懂几个?

摄影教程 相机名词,你能看懂几个?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声音记录功能

声音记录功能对摄影记者很有用,利用它可在拍摄时将有关说明一同记录,传递图片的同时亦将有关拍摄的说明传送出去,便于编辑人员及时了解拍摄意图及背景资料,从而及时配以贴切的图片说明。


相机名词,你能看懂几个?

镜头与机身可相对旋转/分离功能

这一功能使拍摄的机动性大为增加


微距拍摄功能

微距拍摄功能对经常进行昆虫、花卉拍摄的人是非常有用的,当然这仅对数码轻便相机而言,因为数码单反相机只要换上微距镜头或加上各种近拍附件就可方便地进行微距拍摄。


影像处理功能

选购数码轻便相机时,应尽可能选择带有影像删除功能和对存储卡进行格式化处理的数码轻便相机。删除影像时不仅仅能删除最后一幅影像,最好能对任何一幅影像进行删除。


白平衡调整功能

白平衡调整功能的作用与彩色摄影时加色温转换滤色镜的作用是类同的,目的是得到准确的色彩还原,只是白平衡调整无需在镜头前加滤色镜,采用的是电路调整方式,分为自动调整和手动调整两类方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影像 数码 功能 滤色镜 仅能 名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