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摄影器材的结构分享

摄影器材 摄影器材的结构分享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镜头

这个是广大摄影爱好者又爱又恨的东西,随着品牌单反厂家的不断升级换代,它的更新速度也是相当快的。而且原装镜头的价格也不菲,是追求器材的那些“器材党”永远也没法满足的东西;


摄影器材的结构分享

相机滤镜

相机滤镜就是安装在相机镜头前用于过滤自然光的附加镜头。


引闪器

除了闪光灯外,还有一个东西作用也相当。引闪器,原装的价格自然是不低,但是又不愿意淘二手的,怎么办?其实也不难解决,找个国产的,不但是全新的价格也是非常适中,很适合摄影爱好者收藏。质量也相当过硬的。


定时快门遥控

定时快门遥控器一般用于延时拍摄。


a) 自动定时器——可设置延迟时间、曝光时间、间隔时间和拍摄数量。.


b) 支持手动释放快门——即使启动定时器,也可手动拍摄。.


c) 精确定时能以1秒为单位设置时间,从1秒到99小时59分59秒都可以。


d) 支持手动曝光、BULB、间隔定时、自动连续对焦、单张连拍(快门优先)


机身镜头盖

相机镜头防尘盖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这个在配件中也是有的。但是用的时间长了,难免出现破损、松口的现象。镜头盖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用于保护镜头,防止灰尘进入,使镜头的使用寿命、拍摄效果达到最佳状态。这个东西一般都不贵,摄影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相机型号来储备。


TTL线

TTL线也叫做闪光灯离机连接线。这个需要配和引闪器一起工作。


快门线

它是家庭聚会、外出游玩必备的单品。相比而言,无线快门更加方便、实用。有线快门也是自拍利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结构 摄影器材 定时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