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空乘妆到底应该怎么化?

化妆教程 空乘妆到底应该怎么化?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对于一名报考空乘专业的考生来说,应该非常明确空乘专业的报考条件,需要以怎样的形象出现。通常看起来干净、利落、和善、有自信的人,总是多数空乘专业面试老师中意的类型。因此,除了谈吐、礼仪和服装仪容之外,给自己化一个爽洁、大方又清新的淡妆,绝对具有加分的作用,而浓墨重彩是大忌。


空乘妆到底应该怎么化?


招生老师建议:1.清新淡妆


准空姐在招生面试时不妨保持本色、淡妆出场。彩妆颜色应该以淡色系为主,那些红色、绿色、蓝色等正色系列,太过抢眼,一个不小心就造成了做作庸俗的负面形象。粉底也该选用接近自己肤色的自然色彩,即使肤色偏黑,也不要去挑选颜色低于特别白皙的粉底,以免显得不自然。倘若肤色偏白或黄,则在粉底外,再扑上些粉红、粉紫色的蜜粉,营造白里透红的光彩。眼影和口红,以搭配服装色彩为选择依据,整体端庄的造型,重在体现个人的气质与个性。


招生老师建议:2.朝气暖色调


空姐面试妆应以“精神、朝气”为重点,所以亲切的粉红色、橘色等暖色调,无论使用在腮红、眼影、唇膏上都相当出色,亲切可人。在化妆品的材质上,注意避免使用过于凸显个人特色的深色系,雾面的粉质最佳,流行的亮粉粉质还是少用为妙。往往各学校在面试时都希望招到那些具有学生本色、充满自信、而且有朝气的学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空乘 朝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