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用这几个技巧,不会拍照都不行!

摄影教程 用这几个技巧,不会拍照都不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从低角度拍摄你的照片

这个低角度拍摄,我们前面多次提到过,因为我们选择低角度拍摄好处就是用全新的视角去观察事物。同时他的创意会更加好。可以避免干扰画面主题,突出视角。

比如我们低角度度拍摄水的倒影,可以显示更多有趣的细节



在您的照片中营造纵深感

大多数照片看起来更好看的方法就是我们将画面寻找一些线条去营造终身感,因为它有助于将观众的眼睛吸引到现场。这个技巧在拍摄风景的时候最常见。

我们常见的道路,路径,铁路轨道,河流,围栏,沙滩中的涟漪,或海滩边缘的水边,都是很容易拍出不错的并且具有纵深感的题材。


通过对角线构图,让照片互相呼应

如果您的场景中有多个主题,请尝试在框架内对角线对齐。这通常会形成一个更加平衡和谐的组合。

所以当拍摄这些照片时,请花一些时间来移动主要元素,方便画面出现对称均衡。


捕获物体的特写细节

拍摄照片时初学者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靠主题不够近。

如果拍摄距离太远,您将永远无法捕捉到真正将照片带入生活的惊人细节,颜色和纹理

特别是拍摄具有复杂细节(如花,叶,水滴和纹理主题)的物体时,这一点尤为重要。

但是,如果镜头太靠近主体,我们的手机可能无法对焦。

如果您想要捕捉细微细节的极限特写,您需要使用附加的微距镜头  ,使您可以非常接近主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纵深感 细节 技巧 主题 对角线 纹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