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500PX网站遭黑客攻击 大量用户信息已泄露

摄影技巧 500PX网站遭黑客攻击 大量用户信息已泄露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近日,视觉中国旗下的摄影社区网站500PX在网站上发布了一份通知称,该平台遭遇安全漏洞,并泄露了大量用户数据和个人资料信息。而在2月8日,500PX的工程师才发现这一漏洞最早在2018年的7月5日就已经发生。

500PX表示,所有在那一天或之前注册网站的用户都受到了黑客的攻击影响。所有约1480万个用户资料流失,包括姓名,用户名,邮件地址,密码,位置,出生日期等等。不过幸运的是,500PX表示没有发现任何未经授权进入受影响用户账户的财产损失迹象,支付信息也没有泄露。接下来,500PX将升级安全措施,检查源代码,并要求所有用户重新设置密码,提升安全性。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