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佳能宣布正在研发6款RF卡口镜头

摄影技巧 佳能宣布正在研发6款RF卡口镜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点击查看官方新闻稿

2月14日,佳能宣布正在研发6款RF镜头,这6款镜头分别为RF 15-35mm F2.8L IS USM、RF 24-70mm F2.8L IS USM、RF 70-200mm F2.8L IS USM、RF 85mm F1.2L USM、RF 85mm F1.2L USM DS、RF 24-240mm F4-6.3 IS USM。本次发布会之前,这6款镜头可谓是刷足了存在感。但佳能并未发布这几支镜头,不免让人感到遗憾。


佳能RF 70-200mm F2.8L IS USM、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对比

这6款镜头之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RF卡口大三元了。三支镜头覆盖了15-200mm焦段,并且均搭载镜头防抖机构。另外两款85mm镜头绝对会让不少用户纠结,到底该买哪一款。其中,RF85mm F1.2 L USM DS采用了与RF85mm F1.2 L USM相似的光学设计,但却具有平滑散焦(Defocus Smoothing)功能。另外一支10x变焦比镜头则让喜欢“一镜走天涯”的用户有了可以选择的产品。另外,佳能此次并未公布这6款镜头的具体发布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这6款镜头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发布!截至目前,关于这6款RF镜头的具体参数及相关售价还未公布。

镜头图赏

点击查看官方新闻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