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韩式单眼皮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 韩式单眼皮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韩式单眼皮化妆技巧

  单眼皮的女生总是为自己的眼妆而感到烦恼,就算画了眼线和眼影也看不太出,其实只要运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了哦,彩妆达人推荐韩国单眼皮化妆技巧,眼妆画法打破常规。

  第一种单眼皮眼部化妆

  STEP1:从眼头往眼尾画眼线,尽量贴着眼睫毛根部。

  STEP2:眼线要画到眼尾的时候再向下拉伸至1cm左右。

  STEP3:用晕染刷将眼线稍稍晕开,打造自然的眼线。

  第二种单眼皮眼部化妆

  STEP1:眼头部分用眼线笔画,眼头处可以微微画出来些,画到眼部的中段。

  STEP2:用晕染刷把眼线晕染开来,不让眼线显得生硬不自然。

  STEP3:后半段的眼线换上眼线液,特别是眼尾的眼线用眼线液画能够画出细的线条,拉伸1cm。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