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单眼皮如何贴双眼皮贴

化妆技巧 单眼皮如何贴双眼皮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单眼皮如何贴双眼皮贴

  单眼皮女生显得眼睛很无神,很羡慕那些大双眼皮,想要不手术变双眼皮吗,下面就一起来学习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化妆灵鸾妮妮双眼皮贴教程。

  step1:像大家推荐这一款双眼皮贴,内部细节网状的,很容易融合肌肤,撑力很大。

  step2:镊子夹取一片(这里建议从中间夹取,这样两头不容易变形)中间都是孔啊,绝对轻薄透气。

  step3:贴到皮肤上对比下,肤色的,绝对不反光,直接隐身消失掉。

  step4:配备的胶水,用的专业版,是星星形状的瓶子,比温和版胶水黏性强。

  step5:双眼皮上面涂一层胶水,薄薄的一层就可以,涂完胶水要马上贴,黏性最好。

  step6:用镊子夹住已经涂好胶水的双眼贴,根据自己的眼形来调整高低。

  step7:这里我是画了眼影再贴的,不画眼影的话直接贴更隐形。如果需要画眼影,建议先画好眼影再贴,很隐形不会影响眼影效果。如果先贴再画,双眼皮贴的位置眼影不容易上色。

  step8:贴上之后用指腹轻轻按压,直到胶水干透,表面没有粘性为止,隐形效果真真儿是极好的,最后画好眼线、睫毛膏、眉毛。

  step9:一秒钟变双眼皮,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这款卸妆比普通双眼皮贴更容易,眼唇卸轻敷10秒左右,双眼皮自己就掉下来了,不会像普通的双眼皮那样撕扯到眼皮,避免眼部松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