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会了这几招 快扔掉你的相机吧!!

摄影教程 会了这几招 快扔掉你的相机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避免阳光的直射。


不要让阳光直接照在拍摄对象的脸上,这样他们会显得更冷静、更开心,也更吸引人。如果遇到阴天的情况那真是幸运,因为这时候的光线最适合在户外拍人像。如果是个大晴天,那么不妨让拍摄对象站在最亮的阴影里。


2、尽可能将手机相机的拍摄质量调整为最高


这样可以减少细节的缺失,画面也不会模糊。在无法打印照片的情况下,如果要在分辨率和画面质量中择其一,那就降低分辨率吧。


3、耐心等待“神奇的时刻”。

在日出和日落时,天空总是五彩斑斓,即使是手机相机也能以不错的曝光捕捉到大地和天空。


4、保持照相手机的稳定。

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照相手机的快门速度会变慢,以获得更多的光,因此也有更长的时间来捕获画面。此时,请用双手拿住照相手机,绷紧上臂。


5、使用三分法则。

拍照片时,可以想象在画面上方分别有纵横各两条线,组成一个井字格。把重要的线和分割线,比如水平线放在网格线上;把重要的元素放在交叉点。


6、必要时靠近拍摄对象。

当画面的背景很凌乱,而光线又不太足时,你可以靠近拍摄对象,让他们填满整个镜头。


7、掌握了平移技术。

具体方法是:用两只手拿住照相手机——出于保持稳定的目的——捕捉靠近LCD屏幕上的拍摄对象,让自己的速度与其一致。这样拍出来的照片里,拍摄对象会凝固在虚化的背景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井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