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如何像明星一样美妆出游

如何像明星一样美妆出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 为度假出游妆容困扰吗?蜜糖唇为妆容增添甜蜜感,浓密狭长的睫毛刷出立体感,高光为面容塑造轮廓感。赶紧和蒙妮坦化妆学校老师一起看看欧美明星们都在化什么妆。Anne Hathaway   把秀发放在同侧可提升性感指数,粉红色的双唇无需唇线笔勾画,自然地晕染出唇形就好。Alexis Bellino  复古感的卷发金光闪耀,精细的高光打在鼻梁两侧突显五官的精美,暗红色的双唇低调中更显优雅。Jessica Chastain  浅紫色与黑色的堆叠,展现强烈浓郁的重度烟熏,再巧妙地点缀轻透的银光亮泽,让烟熏拥有闪耀的光泽感。Jennifer Love Hewitt  选择金色珠光眼影轻抹于眼窝,推开后用指腹按压加强服帖度。芭比一样的眼睛在浓密睫毛的点缀下灵动闪耀。Ashley RiCKards  层次感盘发为整个妆容增添跳跃感。黝黑的肌肤散发野性魅力,大地色的腮红横扫两颊,与小麦肌肤相映成趣。Miley Cyrus  眼妆上并不强调眼影,而仅仅用了假睫毛,突出眼神的率真。并没有使用唇膏,仅仅涂了玫瑰粉色的唇彩,低调而闪亮。Kim Kardashian  黑色烟熏在眼睛周围晕染开来,突出睫毛的卷翘浓密,配上妩媚的迷情紫色眼妆,璀璨四射,光泽的蜜肌显出精神气色。Selena Gomez  亚光质感的无瑕肌底精致通透,浓密的假睫毛为双眼制造电力。粉色双唇一定要亮晶晶的才璀璨,迎合了妆容的甜美气质。Maria Menounos  浓烈的上眼线让眼神透出成熟的性感。闪烁光彩的大地色腮红横扫面颊两侧,同色系的唇彩和谐统一,贵摄影培训气十足。Mika Newton  利用润色产品对肤色进行调整,打造无瑕的肌底,黑色的烟熏妆强调眼睛的深邃弧度,塑造出女人的高贵与妩媚。Victoria Justice  眉色选择了接近发色的颜色,统一和谐的妆容被烈焰般的红唇打破宁静,高贵端庄的形象也被诠释得很到位。OLivia Palermo  从眼头开始描绘的眼线延伸至眼尾延长线处,让眼周轮廓更加分明,浓密飞扬的睫毛更添魅惑力。Taylor Spreitler  清爽的金色马尾,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简单的黑色眼线勾勒明亮眼眸,浅棕色的眉毛让整体妆容有股柔和的俏皮感。Bridgit Mendler  浓密纤长的睫毛搭配银色的眼影让双眼炯炯有神。大地色的腮红在苹果肌处小面积晕染,与裸色唇彩相映成趣。Avril Lavigne  眼妆着重加强下眼睑的晕染,带出下垂眼的性感效果,一两处的亮泽色彩即使是黑暗系妆容也能显露清爽的感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