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蒙妮坦化妆老师教你打造典雅妆容 让你自然且美丽

蒙妮坦化妆老师教你打造典雅妆容 让你自然且美丽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每个女孩子都想要有迷人典雅的面孔,听蒙妮坦化妆老师的话,把握四个重点,让你天天既自然又美丽。  女生们总是想要拥有迷人面庞,还能呈现出自然效果,蒙妮坦化妆老师推荐女性最爱充满韵味的棕色眼妆,最能代表健康气息的橙色系腮红,佩戴自然型假睫毛你就能轻松打造出大受好评的魅力face。  水润双眼  淡淡的眼角,水旺旺的双眼,任谁看到都能丧失抵抗力,用浅米色或是浅棕色系作为眼妆的整体基调,另外用眼线笔轻轻勾勒1/3的下眼线,最后用白色眼影膏画在眼球下部,这样一双水润双眼就打造完成,赶快去你男友那实验一番吧。  自然型假睫毛 冬季小魔女们不仅要施展电力十足的大眼魔力,还要做到无声无息,自然型假睫毛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上妆时直线型眼线可以带出颇具亲和味道的辛辣味道,睫毛也应该稍稍偏离眼尾部分,贴好后再用眼线笔做进一步的调整和填补。 健康橙色  在冬季用惯了棕色烟熏,何不选择代表着健康的橙色系来转换心情,橙色的眼影,橙色的腮红就是打造自然肌的首要秘诀,用腮红刷在颧骨最高处轻轻刷上并带到太阳穴,并用修容粉增加眉骨阴影,轻松营造出超迷人的面庞。孔雀蓝眼影  在2011-2012的春夏秀场上,蓝色&绿色的眼影妆容成为倍受关摄影化妆培训注的流行彩妆,日常中挑选最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的孔雀蓝色眼影,只需在眼皮皱褶处轻轻一抹,就能带来变身的功效哦,为了配合眼妆的华丽唇色也是要选择冷色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