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八分钟让你搞定日妆

八分钟让你搞定日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裸妆是最适合日常生活的妆容,但是化好裸妆也是不容易的,有时还要花费更长的时间,裸妆以透薄为重点,强调细致优雅的光泽感,坚持表现出最自然、没有彩妆痕迹的妆容效果。今年裸妆的最鲜明特点就是:本色。彩妆流行趋势回归自然的干净、自然的效果。清新裸妆突出自然光泽的底妆,强调皮肤的圆润和本色很重要,让肌肤呈现出轻薄透亮的质感。1、底妆不可缺少  底妆是裸妆最重要的部分,但是通常画完一个精致的裸妆,手也会累得僵掉了。其实,完全可以“偷懒”,把重点放在提亮脸部的暗沉肌肤上,这样透亮底妆也就完成了。  具体步骤:裸妆的最大特点是透薄,底妆绝对不能厚重,但又要做到遮盖暗沉肌肤,明亮肤色。用粉底刷或者海绵来上粉底液可以让其更均匀,把粉底分别在眼睛区域、脸颊、鼻梁、下巴等部位,再用手指指腹轻轻地把粉底匀开至全脸。  tips:注意不要忘记鼻翼和嘴角等肌肤较暗沉的部位,打造完美的裸妆就是要注重这些小细节。2、眼线很重要  省略了眼线,你的眼睛就很难又大又亮了,用一款易上手的眼线膏,一笔呵成,也就只需要几十几秒时间。记住下眼线不可省,因为没有下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不协调。具体步骤:先利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部分画起,贴着睫毛根部一直画到眼角化妆培训,画出一条流畅的眼线,在眼尾稍稍加粗,可以令眼睛显得更深邃,然后再利用眼线膏进行精心描绘,特别是眼尾部分,加深眼线的效果,提亮双眼。  tips:眼线膏比眼线笔的效果更持久,颜色也更有光泽,两者结合可以令眼妆显得更深邃。3、腮红不可忘  用大晒红刷两笔一扫,脸色马上亮起来。裸妆其实并不需要太明显的腮红,但是刷上适当的腮红可以很好地提亮脸色,同时也有小脸的效果。  具体步骤:保持微笑,在颧骨的笑肌突出处刷上腮红打造红润好气色,注意量要适中,搭配整体妆容。4、唇蜜点缀妆容  如果其他步骤你都觉得花时间的话,那么唇蜜一定不会觉得花时间,几秒就可以完成。裸妆的唇妆是以简单为主,选择裸色系的唇蜜配合整体妆容,让你的裸妆变得更精致。  具体步骤:先使用唇部遮瑕膏对双唇进行饰色,遮盖了原有的唇色后,选择裸色的唇蜜,涂抹在双唇的中心并晕开。  tips:涂抹唇蜜要适量,过多量的话会令你的双唇看上去一点都不粉嫩精致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