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单眼皮化妆技巧揭秘 掌握眼线画法诀窍

化妆教程 单眼皮化妆技巧揭秘 掌握眼线画法诀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眼皮

  1、画眼线前的样子。

  2、以张开眼睛时,眼影能被看见的地方为基准线,再用深色眼影往下填满空白的部分,通常是6毫米左右。这样闭上眼睛时,既不会看起来不自然,又能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3、接着描上基本眼线。什么?因为张开眼睛后根本看不到眼线,而觉得很挫折吗?别怀疑,跟着做就对了。

 4、最后贴上假睫毛。因为是强调眼妆的“线”,而非“面”,不但可让眼睛放大两倍,又不会不自然。再加上贴了假睫毛后,睫毛支撑力量变大,还可能因此产生自然的双眼皮线。

5、通过眼影和假睫毛的加乘魔法效果,摆脱过去不敢随意眨眼的厚重眼线,就是只画基本眼线,也能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


 内双

 1、画眼线前的样子

  2、先使用眼影打底产品。这个动作是为了要仔细控制睫毛根部、双眼皮线和上眼皮的出油量,因为一旦出油,妆会更容易晕开。平常出油量少者,只要使用打底产品即可,但出油量多着请用粉扑沾上蜜粉饼,紧紧按压,确实做好打底工作。

  3、稍微按住上眼皮,看见内眼睑后取一点眼线胶涂在上面,描绘眼线。如果像画双眼皮一样涂在睫毛上方,十之八九都会晕开,请千万避免。如果和上层眼皮重叠的眼尾部分,可依照个人喜好决定要不要画。

  4、把下眼皮分成一半,从眼尾的地方开始,自然地往眼睛中间的部分描绘。因为上眼线画得很细,所以一定要花下眼线,才能让眼睛看起来有神。

 5、不必担心晕染的内双眼线就完成咯!


 小技巧:

眼影和眼线的颜色,若能互相搭配当然更相辅相成,但这样在彩妆表现上可能会有所限制,所以只要是深色眼影都没关系。

苍白或冷色调肌肤:带有分红色调的亮象牙色眼影。

黑或黄的暖色调肌肤:带有黄色调的亮象牙色眼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眼线 睫毛 眼睛 眼皮 单眼皮 化妆技巧 画法 打底 双眼皮 诀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