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怎么拍摄让照片更有感觉

摄影器材 怎么拍摄让照片更有感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众多构图技巧里,我唯独想说说对比构图,这是很有意思且非常有用的一个构图法,无论你拍何种题材,灵活运用对比构图,都能让照片更加生动,更有冲击力。

我们每个人本就是生活在虚与实的万物中,周遭有太多虚拟的事物,与我们共存。而那些有着强烈反差的场景通常更容易给人留人深刻印象。对比构图的基础就是要练就自己的眼力,善于发现并利用对比进行构图。

   例如墙上的宣传海报,利用合适的角度与时间,将行走的人或其它实物与海报中的画结合起来,形成一张有意思的照片,类似的组合在对比摄影作品我们可以经常看到。但往往这样吻合的一瞬间并不是轻易就有,一方面需要你善于发现,也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这合适的那一刹那。而最常见的虚实对比摄影,就是我们在采用大光圈拍摄时,背景虚化令主体清晰突出。除此之外,在动态摄影中,也常常会看到这种手法的拍摄,通过慢门追随所展现的虚,表现出动静对比,让画面动感更加强烈。 从照片里看物体往往,难以真实的显示出物体真实的大小情况,因此需要通过对比手法来体现物体大于小的差别。利用不同的角度位置,大与小都可以由你来掌握。例如在大海面前,人站在海边,从远处拍摄,人物在大海面前变得非常之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构图法 感觉 就是 角度 手法 物体 大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