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礼服的营销策略

婚纱礼服的营销策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瞒天过海

你要把自己融入你的礼服区里面,你才能善用。这三十六计不仅仅是在营销,你的陈列、接客、迎宾的整个过程,都包括在里面。只要能够运用上一半,我相信在你的礼服个人素养上会提升很多,顾客对你的认同也就提高了。

即我们要把最漂亮、最适合新娘体型的礼服呈现出来,扬长避短,把新娘的优点呈现出来,把缺点盖住。与拍照可以后期修片不同,在结婚当天我们要更多注重微小细节,我们之所以称为专业,就是你想到的、没有想到的,我们通通都帮你想到并解决了,新人把钱交给我们,我们就承担了一份责任和义务。

我们其实最喜欢挑的是胖一点体型的新娘,她的重点是展现腰身,一般上半身可以选择卡肩、有点角度的抹胸;另一种瘦的平平的身材反而难挑,当然如今的new bar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就我们专业来说,胸小的新娘,可以挑一些立体剪裁的胸部设计,抹胸也好,卡肩也好,斜肩也好,都有在胸部做文章的,譬如抓遮、荷叶,在侧面看会显得丰满。我们把这些新娘的胸线雕琢出来,把腰身展现出来,我们就成功了,也即成功地瞒天过海了。

我们经常也会遇到怀孕新娘,有时候看出有没有怀孕也是有一点技巧的,首先是体型,瘦的新娘可能比较会藏肚子,但有的骨架大的新娘很容易看出肚子;其次是从脸部,额头可能有痘,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即荷尔蒙分泌较多,很可能就是怀孕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询问了;另外,有的时候你看新娘的举止动作就能看出来,但问的时候,有些新娘会害羞,我们要加一句:“为什么要问你这个,其实是为了在试衣服(或拍照)的时候避免你太过劳累,这个伤不起的,所以我们需要事先了解,针对你的状况挑到适合你的衣服。”顺便提一下如何给孕妇挑选衣服:个人建议,不管几个月都最好不要穿高腰线,而结婚当天,不管有没有怀孕,都不要挑选高腰线,因为容易引起人遐想。高腰线从胸部下来,其实算是没有腰线的,怎么看都像怀孕的,即使真的怀孕了,也要把她的腰身雕琢出来。在这里分享一个秘诀:不管会不会藏肚子,从侧面看,肚子都会微微凸出,可以用大绢花、大蝴蝶结装饰在一侧旁边,可以转移视觉效果;在腰型上,最好选择人字腰,它的线条会比一般的腰下两寸,看起来上身比较长,交点在肚脐眼下面,正好把肚子顺下去,看上去会使肚子不鼓有垂感,让其在婚宴上不会被一眼看出怀孕了。我们恪守礼服师的责任,帮新娘想到她没有想到的,在细微之处我们都能帮她解决的话,我们所得到的信任会更加提升。


小题大做

礼服师身上的东西,给新娘搭配的东西,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当然也有一些话术。饰品是女人第二件衣服,只穿白纱会让人觉得“怪怪的”,尤其是抹胸的衣服,脖子到中线都是空的,当你搭配上饰品的时候,新娘就会觉得真的有点不一样了。所以我们在给新娘试穿礼服的时候,配件也是不可少的,也许是信手拈来,也许是早就准备好的,都没有关系,然后就是“小题大做”了。当带上饰品后,诚恳赞美,可以侧面自我表扬:“我真是太厉害了,你看穿起来那么漂亮”。小题大做就是要把帮她做的每一个细节夸张地表现出来,让她感觉“我真的有这么好这么美吗?”,才会认同你。我们帮她挑的衣服,我们帮她搭的饰品,我们帮她做得任何一件事,都夸大其词,让她重视,当你们在某个点达到了共识,就离成交不远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礼服 新娘 时候 礼服 衣服 策略 腰线 抹胸 腰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