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1月30日上线的青春网剧《八分钟的温暖》在前不久完美收官,播出期间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广大女性网友称:躲过了何以琛,躲过了肖奈,没能躲过贺新凉。我们羡慕平凡且自卑又有点阴暗面的颜泽能在最美好的青春里遇见如太阳般温暖的贺新凉。世界上像颜泽的女生太多,而贺新凉太少,大多数如颜泽的我们在青春里遇不到这样的贺新凉。他懂得你的一颦一笑,懂得你的欲言又止,会包容你的阴暗面,他知道你的全部小心思和小手段,仍旧如太阳般温暖你,视你如他生命里独一无二的存在。他甚至喜欢你到帮你追你喜欢的男生,把你的名字绣在内衬,把你放在他的心尖上。有人说:世界上有很多颜泽,但不是每一个颜泽都能遇到贺新凉。我们终究无法同剧里颜泽那般幸运,能够在最纯粹的青春里遇到那束阳光。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看《八分钟的温暖》,抛开颜泽与贺新凉的感情线,会不自觉地被剧中颜泽与顾夕夜、贺新凉与季霄之间美好的友谊所吸引。颜泽与顾夕夜亲密无间,两人朝夕相处,是好同学更是好闺蜜,让人想起自己高中时那个一起上课、吃饭,甚至一起上厕所,假期也能腻在一起,每天有说不完的话,所有心事都能托付彼此的好朋友。贺新凉与季霄还原了高中时期男生之间的友谊,会为对方在球场上潇洒投出的三分球而欢呼,就着NBA赛事能聊一整天。在看着穿着校服的他们时,更多的是感叹唏嘘,惋惜青春太快,学生时代的记忆只能从屏幕再窥得几许。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随着《八分钟的温暖》的收官,我们会不自觉地想起昔日的旧友。人的一生是万里山河,来往无数客,有人给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无光,有人使江流改道,有人给山川塑骨,随缘所遇也处处离别。那些曾经陪伴我们整个青春的人如今大多已散落在五湖四海,想联系却不知如何打开话头。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一句“你近来还好吗?”未免平庸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波澜壮阔,平淡的开场白让彼此陷入无言又略尴尬的地步,想聊点深入的话题却发现许久未联系已错过太多彼此生活的点滴。一直觉得以我们的年纪还不到体会这种尴尬的时候,不如问一句“开黑否?”妥帖。在如今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打游戏也成了日常交际的一种方式。不仅能让我们共同作战,用TT语音连麦开黑还能在游戏的间隙聊聊天,仿佛回到十年前背着老师家长偷偷去网吧、游戏厅打游戏的日子。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TT语音,它是一款手游社交软件,在游戏过程中实时语音,与队友语音连麦打游戏,打破多年未联系的僵局。不想玩游戏,还可以在TT语音语聊房一起聊青春,九麦模式,多人实时在线语音聊天,一起说说青春里的故事,那个总爱穿白衬衣的男孩。语聊房还有很多有趣好玩的玩法,可以互赠礼物,分享歌曲。此外,你也可以邀请、允许陌生人进入房间,参与聊天话题。你也可以在大厅加入别人创建的房间,一起语聊约玩。有了TT语音陪伴,随时随地联系旧友、认识新朋友,此后不再孤单。

错过了贺新凉,有TT语音陪你聊青春

寒来暑往,岁月不居,容颜翻天覆地地改变,唯有声音温暖如初。你可以搜索好友的联系方式,一起约玩开黑,比冰冷的文字和纯聊天更具有延续性。用TT语音约黑打游戏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队友,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完成属性测试匹配与你相似的队友,随时随地就能开黑,让打游戏不再将就。无论是王者峡谷还是刺激战场,都能用TT语音约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队友 旧友 山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