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风景摄影长曝光技巧

摄影器材 风景摄影长曝光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留意天气和时间:必须密切留意外部光源的强弱,如果是万里无云,阳光充足的日子,那就不是拍摄长曝光的好时间了!


2、携带三角架、快门线和备用电池:要拍出一张好的长曝光作品,除了相机镜头,还要记得带上三脚架和备用电源,一支稳固的三脚架是拍出上佳长曝作品的先决条件。


3、对焦的技术:利用自动对焦做一次对焦的尝试(可以向着容易对焦的发光区域,但距离必须相同),然后设定镜头或相机到手动对焦,之后避免移动或者碰触相机就可以一直拍照了。


4、使用M档:初学者拍摄风景人像等照片时可能会多使用光圈优先模式,但拍摄长曝光时建议使用手动模式,这样可以完全掌握光圈、快门和ISO,拍出心中理想的相片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经典摄影技巧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快门 相机 光圈 手动 模式 技巧 三脚架 风景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