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上班不再急急忙忙 8分钟立现完美OL妆

化妆教程 上班不再急急忙忙 8分钟立现完美OL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是不是有很多MM早上至少要花半小时化妆,可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清晨早起太痛苦了,分享快速化妆小窍门,让你不用再牺牲睡眠时间,只需要8分钟轻轻松松画好妆。

  Tips1:一分钟轻拍脸部

  清晨先用一块潮湿温热的毛巾在脸上打圈摩擦去除死皮,然后轻拍面颊,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就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妆容将更帖服,浮肿也会有所缓解

  Tips2:一分钟涂抹气垫BB霜

  选择集防晒、隔离、遮瑕、修饰肤色等功效于一体的气垫BB霜,一支几乎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底妆,正是节约时间的好帮手,还可随身携带,随时补妆。

  Tips3:一分钟重点部位遮瑕

  为了遮盖倦容,只需将化妆棉蘸一些遮瑕膏,涂抹在内外眼角、颧骨以及痘印斑点处,就能有明显的提亮和遮瑕效果,令人神采飞扬。

  Tips4:一分钟画眉毛

  一定要勾画出眉毛的轮廓,这样即便是素面朝天,也会显得神采奕奕。选择一种比你眉色浅的眉粉或是乳霜质的眉毛膏,从你的眉弓最高处向眉尾画,将“空白”处填满。

  Tips5:一分钟画中性色调眼影

  中性色调的眼影不需要过于精致的手法也能起到好的效果,是节约时间的好帮手。灰褐色的眼影适合偏白和一般颜色的肌肤,巧克力色适合深色肤质的人。同时这两种颜色的遮盖缺陷的效果也是一流的。而且,用化妆棉蘸一些浅茶色或是灰褐色的眼影粉,涂抹在下眼睑的下方,它们所创造出的阴影效果能够完全遮盖浮肿。

  Tips8:一分钟用手指涂抹口红

  手指涂抹口红不仅快,而且更加均匀。如果想要口红颜色更加持久,可以采用口红加护唇霜的组合,不但会比唇彩的保持时间要长许多,还具有润泽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时间 眼影 眉毛 气垫 口红 灰褐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