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混血妆容教程 不用动刀都能变身混血美眉

化妆教程 混血妆容教程 不用动刀都能变身混血美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这年头,割双眼皮、纹眉毛不再是新奇事情,就连纹眼线也开始是人群中风靡开来,为了爱美,美眉们接受的尺度越来越广,除了那些需要上手术台的“化妆”外,身体部位“化妆”法你是否听过呢,很多人觉得这皆是更爱自己的表现,爱不爱不需要别人来评判,但是这些美妆知识你懂了以后就能变身混血美眉哦!


  双眼皮贴


  对于单眼皮妹子来说,双眼皮贴的发明简直就是本世纪最佳产品!每天早上起来就算不化妆也要贴个双眼皮贴;别以为双眼皮的女生就不需要用到,想要欧美深邃眼窝还是要靠她靠她!

  第1步:用Y形叉在眼皮上轻压,再睁开眼睛,看看形成的双眼皮适不适合(一般都在睫毛上方3-4mm处);

  第2步:用眼线笔之类的工具标记下褶皱的位置。

  第3步:一只手抵着眼睑由眼头往眼尾慢慢贴;

  第4步:贴好后反复睁合眼睛,若没变形便大功告成。

  增眉毛立体感的眉影线

  在眉下描画直线打造阴影,自然形成粗眉,同时缩小眉毛与眼睛之间的间隔,打造立体深邃眉眼妆。


  修容

  相信不少网友都有见过各种修容前后的对比图,五官立体了,人也瘦了,这么神奇的效果,不是堪比整容吗!

  Acup变Dcup全靠画

  阴影粉不仅可以画在鼻子和脸颊,还可以画在胸部,是不是很神奇!别惊讶,很多明星都是作弊用这招的。

  弟1步:准备好阴影盘或者咖色系眼影盘、散粉笔。在胸沟这个地方,用阴影粉画两个半弧形的胸型;

  第2步:高光亮粉在两个胸部中间刷上提亮粉,可适当根据胸型画一个类似倒三角一样的扇形面积;

  第3步:海绵蘸取一层薄薄的粉底,轻轻按压阴影处的界限,让阴影过度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光 阴影 眉毛 眼线笔 双眼皮 不用 堪比 教程 美眉 混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