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化妆技巧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粉底液和气垫都是针对上底妆的彩妆产品,主要用于修饰肤色。在不同的场合下,都分别有自己各自的优势。粉底液的质地比较细腻,功能也比较单一,主要用于修饰肤色,达到提亮、均匀肤色的作用,取适量的粉底液点在全脸上,使用海绵或者是刷子将粉底液均匀的抹在脸上,让皮肤透出自然的光彩。

  粉底液上脸比较服帖,不过上妆的步骤比较需要时间,适合一个人在家化妆慢慢的化妆。早晨出门的时候用粉底液,打造一个自然妆感。气垫在功能上和粉底液比要更加丰富一些,除了粉底液的成分一般还会有防晒、遮瑕的成分在里面,达到多合一的效果。所以在妆感上略微会比粉底液厚重一些,气垫里自带海绵粉扑,蘸取适量的BB后直接涂抹在脸上扑开,方便使用。

  从使用感来说。粉底液一般都是瓶装,质地粘稠,需要用压泵压出来或用瓶子倒出来。然后用指肚或者美妆蛋上妆,上妆过程还是很复杂的,再加上每个品牌的粉底质地都有区别,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而气垫粉底液,只需要轻轻打开盒子,使用专用的气垫上妆即可,很容易打造光感透明的肌肤效果,但是气垫容易滋生细菌,需要经常清洗也是一件麻烦事。

  从遮瑕度来说,粉底液是优于气垫粉底的。粉底液有清透妆感的,也有高遮瑕的,选择性比较大。如果肌肤没有太大的问题,整体肤质比较好的话,使用气垫粉底液即可。但是如果皮肤毛孔比较大,有明显的肌肤问题,还是需要专用的粉底液并且配合专用遮瑕的。

  从持久度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粉底液可以一天都很持久,不会使皮肤沉黯,有些控油型粉底液一天下来8个小时下来都没问题!气垫粉底液非常容易沉黯,无法持久有效保持妆面的整洁,上脸都是油腻感,但好在补妆难度小。

  如果是才学会化妆的妹子,建议使用气垫,因为气垫更容易上手,没有什么技巧性,只要用粉扑按压气垫再在脸上抹匀就可以了,不太会出现卡粉卡粉的情况,而且携带者也比较方便,平时用作补妆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专业度来说,推荐粉底液!粉底液是综合性价比最高的底妆,化妆师出去给别人化妆在用的也都是粉底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