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最后,建议大家涂抹防晒后隔离或粉底BB霜只选一个,不要涂抹太多层了。


  防晒霜不同于隔离霜,隔离霜有均匀肤色、隔离灰尘的作用,防晒霜主要是防止紫外光的伤害,防晒霜的分子较大,因此先涂隔离霜再涂防晒霜。目前,市面上许多产品包括了隔离和防晒的功能,二合一了,更方便。



  前几天在知乎做了2016年度总结,2016年,从零开始创业的一年,醒着的时间里,有99%给了工作。大部分情况下,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我都在公司窝着处理各种事情。 然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坚持每天认真地护理保养自己,不愿意在让自己变美这一点上懈怠一丝一毫。 这句话我说过很多遍了,即使在创业,我也不想灰头土脸的活着,每天漂漂亮亮的出门才是面对人世艰辛的最好的武器啊!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同学都问过我时间分配的问题。


  正确使用护肤品的顺序一般为:洗面奶-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隔离霜-防晒霜-粉底。


  但是涂抹后续产品时可能会破坏防晒膜,因此不要太过用力搓揉,并且最好保证一定的时间间隔。这样既能保证防晒产品有效使用,也避免搓泥。


  粉底液之后用什么





  如果化妆后出了汗,要补搽防晒品时,可以选择有防晒系数的粉饼或粉底。





  先擦隔离霜,再擦防晒霜,之后擦粉底。


  涂护肤品的顺序应该按照分子由小到大的原则,从外观看,就是按照护肤品的稀稠程度,从稀到稠到涂。


  1、少女心泡泡浴 要说能在干冷的冬天给人带来强烈幸福感的事,泡澡绝对是其中之一。热气腾腾的水,缓缓地沉下去...那个瞬间,简直像是身体里被灌入一股仙气,轻飘飘地爽到飞起来...如果再加点精油啊音乐啊什么的,我想我大概可以睡死在浴缸... 但是!很多人,或者是大部分人,洗澡的时候...喜欢...玩泡泡...好吧有少女心当然是很可爱的,但就算你整个把自己埋在一坨巨大的泡泡里,你也不会洗得更香香。


化妆教学


  相反,能够产生大量泡泡的产品通常都含有皂基表活和酒精,玩那么大半天,真的只能,把皮肤洗干干,然后再消耗更多的时间去做后续的身体保湿护理。 所以,放弃你的泡泡梦吧,选款更舒缓更温柔的沐浴露,更好地享受难得的休息时光!比如之前开过口红团购的那个希腊国宝级植物护肤品牌KORRES,它家的沐浴露一直在我的回购清单里,成分表特别漂亮,天然成分比例能到90%,味道无比美妙青涩,绝对不是什么廉价香精可以比的,洗完后皮肤滑溜溜的,简而言之,会让你爱上洗澡!




  为了节省你的时间,下面的这些,完全可以从你的护肤流程中舍去:


  如果必须用上隔离或粉底,都可以优先考虑涂抹防晒,再考虑后续上妆的问题。







  关于穿搭,我曾经在知乎上回答过“女生如何高效地打扮自己”,那么在护肤这件事上,我们又该怎样有效地利用时间呢? 毕竟,像现在这样北京的冬天,早上只想在软软暖暖的床上多窝一会儿,晚上加班回了家更是只想一头栽到床上,甚至妆都懒得卸...能多睡五分钟,都觉得是上天的恩赐啊! 呐,我能够分享给你们的技巧,就是减少不必要甚至会起到反作用的护肤流程,而不是舍弃护肤。




  化妆是一门艺术,说它简单它也不简单,说它难它也不难,很多女孩子会早早的就开始学习化妆,化妆入门第一个就是底妆的教程,我们第一个涂抹是粉底液,粉底液之后很多人就会不知道用什么,他们会在遮暇、粉扑之间纠结,然后经常会做出一些错误的选择,那么粉底液之后用什么呢?


  味道特别多!价格特别良心!还没事就买一送一!胸口碎大石推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