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涂睫毛膏对睫毛有伤害吗

化妆技巧 涂睫毛膏对睫毛有伤害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涂睫毛膏对睫毛有伤害吗

  不少女生每天都会化眼妆,而用睫毛膏刷就是眼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有的女生就会担心睫毛膏会伤害睫毛。那么睫毛膏会伤害睫毛吗?睫毛膏对睫毛有伤害吗?

  有伤害可能

  睫毛膏是有可能会伤害睫毛的。一般来说,化妆品为了能够有效地着色,方便附着以及为了利于保存等,在制作和生产等过程中通常都会添加一些化学物质,而睫毛膏也不例外,也就是说睫毛膏里面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添加剂,而这些化学物质就很有可能会对睫毛以及其周围皮肤产生刺激作用吗,造成伤害,所以睫毛膏对睫毛是有伤害的可能的。

  具体副作用

  一、睫毛膏涂在睫毛上之后,如果卸妆时没能将干掉的膏体卸干净,那么残留的部分细小颗粒就有可能会掉落进眼睛,影响到眼部的卫生,对眼睛造成伤害。

  二、有时候睫毛膏也会蹭到眼周皮肤上,而眼周皮肤又比较脆弱,如果经常这样而眼部周围又得不到彻底的清洁,就容易导致睫毛膏残留,堵塞毛孔,引起眼周皮肤问题。

  三、自然状态下的睫毛都比较柔软,而涂上睫毛膏之后睫毛往往就会变硬,失去柔软度,从而也就会变得易断落。

  温馨小贴士

  很多女生卸妆时通常不会单独去卸睫毛膏,而是在卸脸部时一起将睫毛膏卸掉,但其实这样的做法往往并不能够完全地将睫毛膏清除干净, 睫毛上还是会残留有补分睫毛膏。所以建议大家日常卸妆时,单独卸一次睫毛膏,方法就是垫上一张干净的化妆棉,然后用棉签蘸取适量卸妆产品,然后轻轻的点擦睫毛,这样就能将睫毛膏卸掉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