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睫毛膏能用多久

化妆技巧 睫毛膏能用多久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睫毛膏能用多久

  睫毛膏在开封之后多久就不能够使用呢,它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我们都了解大部分的化妆品的保质期一般都是在三年左右,但是化妆品一旦开封之后,它的保质期就变了,不会再是三年了。特别像睫毛膏这类我们要经常反复使用的化妆品,很多人都不了解它开封之后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开封后保质期五个月

  那么像睫毛膏这款化妆品开封后,它的保质期至多在五个月左右,所以我们保持在半年换一次睫毛膏是再好不过的。有些人会觉得没用完不舍得扔,会觉得买来的保质期是在三年以内,但是在这五个月并没有把睫毛膏的使用完,所以是还能继续使用。

  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睫毛膏的寿命只有五个月,如果五个月没有用完的话,再继续使用就很容易对眼睛造成伤害。因为睫毛膏是我们要长期反复使用到,所以它很容易因长期接触空气而滋生细菌,易导致脏东西进入但我们的眼睛。严重一点甚至会导致我们的眼部患病。

  怎样保养睫毛膏

  所以一些爱美的女性,千万不要为了省钱或者是存在的侥幸心理而不舍得丢弃睫毛膏。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如何去保养睫毛膏,因此还没有到五个月的时候,就容易导致睫毛膏开始变质变坏。今天就来教你们在睫毛膏干了之后应该怎样做以及如何去存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