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婴儿油法:效果确实是有,就是油性的成分会导致睫毛膏刷上后不干,从而脱妆晕妆。


  眼霜是干嘛用的






化妆技巧


  眼霜是干嘛用的?眼霜的作用是什么?


  爽肤水法:只要2-3滴就可以让干掉的睫毛膏再次可以使用,不过这个滴,可要小心,千万别太多,否则睫毛膏就成了液态了刷也刷不上去了,特别是带纤维的睫毛膏更不能多放。



  眼药水法:眼药水很普通,但是用处也可以提现在这里,加眼药水。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记住不要猛按。主要的是不要量太多。



  睫毛膏是化妆必备的单品,但任何类型的睫毛膏都避免不了会干掉。因此,也比较多小朋友说没用几次就干了,下面,编者叫大家几个小技巧,能很好的处理好这个问题。



  睫毛膏干了怎么恢复


  温水法:为什么不能用清水,因为水不能溶解在睫毛膏里,如果放纯净水,睫毛膏就会分成2部分。否则怎么称的上防水睫毛膏呢!  正确方法是:把饮水机的水加热,然后滴1~2滴进去,拧紧瓶盖,摇匀。



  香水法:这个原理跟眼药水的一样,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这个办法适合眼部不是很敏感的mm,如果你酒精过敏或者皮肤过敏者,还是不要用这种方法为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