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化妆技巧 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由于睫毛膏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液体,会携带一些细菌。再加上睫毛与眼睛的距离非常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会伤害到自己的眼睛,所以过期之后的睫毛膏尽量不要继续使用。

  虽然睫毛膏具有拉长睫毛,掩盖疲惫的好处,但是它也会影响到眼部的健康。而且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它的使用期限,事实上,它的使用期限只有四个月,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们使用睫毛膏的时间却远远超过了这些时间。

  睫毛膏的保质期多久——一般情况下,没有开封过的睫毛膏保质期是三年左右,但是建议使用1-2年即可。但是开封之后的睫毛膏尽量在3个月内用完,这段时间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开封后半年到1年使用完,就无法发挥它的完美效果,而且它也会逐渐变干,效果也十分差。

  过期睫毛膏有什么用——虽然过期之后的睫毛膏不可以继续用于睫毛上面,因为睫毛距离眼睛太近,一不小心就会感染发炎。但是过期之后的睫毛膏可以不要扔掉,利用它刷眉毛可以让眉毛根根分明,让整个眼妆看上去更加妩媚动人。而且过期的睫毛膏一般都很干,所以不需要担心眉毛被弄的黑乎乎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睫毛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