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在3月21日与你相约!

化妆教程 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在3月21日与你相约!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在3月21日与你相约!

武汉国际美博会由山东美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环球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美容系列展在中国中部重要战略布局,创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八年的积累与沉淀,使其成为全球美业关注的焦点,而在焦点之下,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又有哪些新气象?

一:“选址”新

2019年3月21-23日武汉国际美博会将移师汉阳区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规划展览面积3万平米, 继续服务华中5省及西部地区的美业市场,打造成为中国中部地区全产业链的旗舰美业盛会,聚集全球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时尚界接轨,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展览展示、新品发布、战略招商及国际交流的美业平台,为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在3月21日与你相约!

二:“内涵”新

本届展会在展览范围方面再做升级,展出囊括专业、日化、医美整形、瘦身减肥、美甲美睫等基础领域之余,还将进一步扩大医疗美容与养生板块。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规范美业市场,提高医美人员专业技能,发挥武汉国际美博会的核心优势,提升传统美博会内涵,迎合市场需求。

通过汇聚海内外优质实力展商、高端品牌、产品、项目及最新技术于此,从而多维度搭建起一个高效、有效的资源对接平台;锁定市场,汇聚一众美业大咖助阵,带来2019年最新的美业趋势分析。

三:“服务”新

落实观众服务:备展期间成立专业邀约团队,一对一与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美容院、医美医院等专业人士进行邀约,还为其提供武汉国际美博会专属大巴车免费接送服务,偏远地区还可享受21、22日任意一晚免费住宿的福利,保证观众观展效率,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同时,为避免展会现场因人流密集而长时间排队办理观展手续等问题,本届展会现已开通免费网上展前登记,30秒注册登记。现场凭码领证,光速进场!

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在3月21日与你相约!

四:“形式”新

在传统展览模式上,拓宽新领域:展会期间规划同期举办“湖北省美容技术大赛、湖北省化妆造型大赛、湖北省美发大赛、湖北省纹绣技能大赛、湖北省美业高峰论坛、蕲艾艾灸健康养生论坛”几项专题板块,切合当下美业趋势的思想碰撞,汇聚多方美业导师、专家现场切磋比拼,在打造一次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之余,为前来观展的观众提供实时交流学习的平台。

五:“互动”新

展会期间将增设“美博在线”网络直播间,现场盛况随机直播分享,让您通过镜头了解武汉国际美博会现场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新商机.....同时,携手火爆、138、粤之风等行业知名媒体全方位宣传报道,挖掘市场最新需求热点!

武汉,一座依山傍水的城市,它,是辛亥革命的发祥地;武汉国际美博会,一个无需奔波万里,就能与全世界的美业人士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它,是您接触美业、迎合市场的根据地!

2019年3月21—23日,武汉国际美博会与您相约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2019第14届武汉国际美博会在3月21日与你相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地区 国际 平台 专业 市场 展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