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图解洞房花烛夜如何恶整新郎

婚纱摄影图解洞房花烛夜如何恶整新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礼闹洞房是中国人留下来的古老习俗,根据地域差异闹洞房的方法各不相同。在这些民俗中,有一些是带有“情色”意味的经典玩法,但是成都婚庆公司提醒选择这些整人方法一定要适度,不然惹恼了新郎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闹洞房作为新婚一道重要“程序”,在现代社会(尤其是乡村)司空见惯。事实上,这一风俗古代就有,其热闹程度也不亚于今天。婚礼闹洞房是中国人留下来的古老习俗,根据地域差异闹洞房的方法各不相同。在这些民俗中,有一些是带有“情色”意味的经典玩法,但是成都婚庆公司提醒选择这些整人方法一定要适度,不然惹恼了新郎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1、爆笑俯卧撑——让新娘平躺在床上,上面放一个汽球,再让新郎在上面做俯卧撑100个,新郎支持不住时会压在新娘身上,他俩之间的汽球就会爆炸,给洞房之夜带来欢乐。

2、口红诉真情——让新娘口含一支口红,在新郎脸上写下“I LOVE YOU”,再让新郎和新娘脸贴着脸,直至新娘脸上也印上“I LOVE YOU”,大家都认可为止。

3、 安能辩雄雌——让新郎新娘互换结婚礼服作为闹洞房的结束曲,即新郎穿婚纱,新娘穿西装将所有客人送到大门外。

4 、乌鸦喝水——新娘坐在椅子上,头上仰、面朝天、嘴张大、嘴里含一大口茶水。 桌上摆一些糖果、花生。新郎扮乌鸦,双臂伸直、躬腰90度、嘴里模仿乌鸦叫“呱……”,绕新娘一周后伸头望新娘口中,发现有水,欢快地蹦到桌旁用嘴叼一糖果,蹦回新娘身旁,将糖果用嘴投入新娘口中,然后伏身喝一口水,往返3次。

5、旺火早(枣)生——将火柴插于红枣上,在盛水的盆里漂浮。一根红线中间扎一支点燃的香烟,两头分别由新人咬住,两人你进我退,合力用烟点燃盆中的火柴。要屏住呼吸,用扎实的“牙功”与眼光才能获得成功。

6、 香蕉蹦极——用弹性绳捆住香蕉吊于新郎跃起能够到的高度,新郎用嘴拉下香蕉。新郎新娘用嘴剥皮,然后共同把它吃完。为了不让绳子缩回,一个做动作,另个必须咬住香蕉,这就要看两人的配合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