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小伙骑着自行车迎亲 受40多名骑友的助阵

婚纱摄影成都小伙骑着自行车迎亲 受40多名骑友的助阵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骑着自行车迎亲,现在都成了大部分新人的选择。在成都,虽说不只是有过一次,自行车迎亲的实例,不过拥有40多名的骑友的助阵,那还确实很少见。而且这名新人还围绕着成都转了很多歌地方,赢得了市民的注目。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骑着自行车迎亲,现在都成了大部分新人的选择。在成都,虽说不只是有过一次,自行车迎亲的实例,不过拥有40多名的骑友的助阵,那还确实很少见。而且这名新人还围绕着成都转了很多歌地方,赢得了市民的注目。


昨日清晨7时许,盛金路200号兴盛世家E区大门外,除了一辆婚车、一辆摄像车和一辆装载成都婚礼用品的面包车外,40余辆自行车的车把前点缀着彩色气球,骑友们整装待发。和骑友们统一的运动服饰的装扮相比,新郎戴着眼镜,身着白色衬衫和西装裤,皮鞋擦得锃亮。出发。新郎一声令下,骑着一辆车身印有我们结婚啦的自行车,沿着三环路、茶店子往成都市区骑行。紧随其后的是40余名骑友的助阵捧场,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甜蜜。浩浩荡荡的自行车婚礼车队,骑行至琴台路、人民公园及合江亭等地,新人进行植树、放鸽子和放鱼等环保活动,别样的浪漫婚礼,赚足了路人的眼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