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意大利小伙做成都女婿 一场中式婚礼迎娶川妹

婚纱摄影意大利小伙做成都女婿 一场中式婚礼迎娶川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一名碧眼大胡子的意大利小伙子头戴红色礼帽,身穿状元服,频频拱手抱拳向路边行人作揖,在他身后,四名古装扮相的“家丁”抬着一台红色大花轿,轿子里藏的是他美丽的四川新娘。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一名碧眼大胡子的意大利小伙子头戴红色礼帽,身穿状元服,频频拱手抱拳向路边行人作揖,在他身后,四名古装扮相的家丁抬着一台红色大花轿,轿子里藏的是他美丽的四川新娘


这是某日,琴台路出现一支特别的娶亲队伍。一路上,很多市民都争相驻足观看,有的还不停地拍照。迎亲队伍一路慢行,走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到了举行成都婚礼的酒楼。洋新郎官来到轿子跟前,拉开轿帘,把披戴凤冠霞帔的新娘子牵了出来。大红色的纱幔布满整个婚礼现场,火盆、马鞍……别样的中式婚礼为这段跨国爱情洒满了甜蜜。


这样的婚礼真巴适!看着漂亮的新娘和帅气的洋新郎官,酒楼的服务员都偷懒欣赏,在来宾们祝福的目光中,这对新人跟着司仪的口令完成所有的仪式。由于新郎中文不太好,新娘子还担当起了口译。


据这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介绍,他们是以前在南非工作时认识的,后来双方慢慢了解后,爱情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就生根发芽了,南非是这对跨国爱情缘分开始的地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