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牛皮是吹的,婚纱真不是“吹”的,成都惊现气球婚纱

婚纱摄影牛皮是吹的,婚纱真不是“吹”的,成都惊现气球婚纱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成都市民刘先生带家人去某游乐场玩耍时,正逢数百婚庆商家正在争相出奇招吸引客户

   wed114成都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成都市民刘先生带家人去某游乐场玩耍时,正逢数百婚庆商家正在争相出奇招吸引客户。

    有一家婚纱店别出心裁,展示了另类的“气球婚纱”。“一身婚纱全是用气球扎起来的,其他婚纱和它一比,都弱爆了。”刘先生也加入了拍客行列。

    记者赶到现场,果然看到了身披气球婚纱的漂亮模特(上图)。因为一身气球婚纱很打眼,而且看上去特别另类,所以模特身旁围了不少人,手中相机或手机都在猛拍。

    这件气球婚纱的裙尾是用不吹气的气球编结而成,以一些白色和红色的圆气球作底。婚纱的主体则是用吹成香肠状的白色气球一排排连接而成,通过气球棍长短变化使之围成圆形。因为气球的特点,所以没有做出拖地效果。

    设计人员透露,这身气球婚纱真不是“吹”的,足足花了好几天时间,光形成婚纱的造型就让设计人员颇费脑筋。

    “主要是展示一种婚纱文化,带给市民一种另类的美。”设计人员说,现在大部分新人还是更容易接受传统的婚纱,即使穿上气球婚纱,新人很可能“HOLD”不住。

    围观市民对气球婚纱觉得很新奇,不少人调侃。“如果哪个新娘穿上它,肯定会‘飘’起来,高兴得飘飘然,因为这肯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啊!”一位年轻男子的话引来围观者的笑声。

    在现场,各婚庆商家都变着法子招揽顾客,还有婚纱影楼推出了彩绘版婚纱,模特上台走秀后,也引来市民一阵狂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