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不同肤质该如何选择化妆水?

化妆教程 不同肤质该如何选择化妆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干性肌肤:偏干性肌肤虽然不容易出油长痘,但是相对比较敏感,肌肤会感到紧绷不适,也很容易产生小皱纹。保湿保水是偏干性肌肤护肤的重点,市面上保湿成分较多,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有非常强的吸水能力,让皮肤角质里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处在水分充盈的环境中。还能帮助肌肤表层吸取水分,增加皮肤保水能力。是效果最优也是最贵的保湿剂。


油性肌肤: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额头和鼻翼的部分,毛孔粗大,也比较容易长痘痘。油性肌肤可以选择含有控油成分的化妆水,金缕梅、海藻类植物萃成分取是很好的选择。市面上很多控油产品将水杨酸作为控油的主要成分,可以帮助防止毛孔堵塞,对黑头粉刺液有较好的作用。但是化妆品所含的水杨酸浓度一般被限制的0.2%~1.5%之间,如果浓度太高或者再加入高浓度的酒精,长期使用会让皮肤变薄,变敏感。


敏感性肌肤:敏感性肌肤可以选择不含酒精、羊毛脂、果酸、A酸、水杨酸等具有刺激性成分的化妆水。日常护肤主要以保湿补水为主,美白等诉求需要谨慎对待。平时最好随身携带具有舒缓、镇定作用的天然矿泉喷雾,以免受到外界坏境刺激引起敏感。购买化妆水时,需要在耳后试用,确保无误后才能放心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化妆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