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化妆技巧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3月10至12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盛大举行。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肽能)携最新研发产品亮相展会现场,牢牢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的注意力,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第51届美博会展会现场倪总风采 以及骨干团队)

据了解,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基因工程科学技术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投入大量科研经费用于生物技术的科学研究,并与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合作,成立“暨大—肽能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将多肽应用于美容和皮肤修护的研究、开发,一举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和多项专利技术,并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一类新药重组人酸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的开发与应用”。

作为中国肌肤修护第一品牌,肽能公司旗下拥有“Toplink肽能”护肤品牌,寓意“Toplink肽能”是把人体皮肤所需要的各种“多肽”联结在一起的品牌。

肽能最新研发的肽能修护冻干粉10组装套盒、修护原液10支装套盒等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现场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这些产品具有“多肽”的特性:活性高、分子量小、易吸收,能渗入皮肤深层,达到嫩肤、抗皱、光泽、提高弹性、令肌肤充满活力。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资深媒体人刘冰对倪总的个人深度专访)

众多客商纷纷与参展人员沟通了解产品信息,都非常认可肽能产品的品质和效果,忙着下订单,成为合作伙伴。

“我们是美博会的常客了,这次公司推出的产品采用了新型脂质体专利包裹技术,能使多肽的活性保持稳定、高渗透、缓慢释放,提高在皮层的驻留时间、吸收利用率倍增,达到真正的修护肌肤效果。同时,此次的产品改变了以往五花八门的包装,外包装统一以肽能logo的红、蓝色为主,白色为底,黑色字为辅,但凡有红、蓝颜色的地方都做了烫金工艺处理,整体感觉更简洁大方上档次。”肽能创始人倪佩红介绍,通过这次展会,完成的订单已远远超过了预期。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肽能:美博会璀璨绽放,为美妆行业再树新标杆

(企业的所获的部分荣誉)

肽能公司旗下拥有“Toplink肽能”护肤品牌,“Toplink”就是把最好的、巅峰的物质联结在一起,寓意“Toplink肽能”是把人体皮肤所需要的各种“多肽”联结在一起的品牌。

“肽能”品牌产品,以“多肽”为主要活性成分,根据不同肤质的美容需求,以“多肽”的不同作用、功效,按专利配方、科学配伍及特殊工艺,经由暨大—肽能联合实验室研发而成。从而使“肽能”品牌产品具有“多肽”的特性—活性高,分子量小,易吸收,营养修护肌肤,抗皱、紧致、改善衰老,使肌肤充满活力、弹性和柔嫩。

“肽能”品牌拥有 “新型脂质体专利包裹技术”,这是一种新型传送载体,利用这一“新型脂质体专利包裹技术”,能使“多肽”的活性保持稳定、高渗透、缓慢释放,提高在皮层的驻留时间、 吸收利用率倍增,达到真正的修护肌肤效果。

目前,“肽能”品牌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皮肤美容修护领域的抗皱、紧致、抗衰老,修护粉刺,修护脆弱肤质,令肌肤更有光泽、更有弹性和柔嫩。以及整形、微创领域的后期修护,令整形、微创、纹眉、绣眉、漂唇后的皮肤,通过修护恢复光滑,细腻,效果显著持续。

时至今天,“肽能”品牌以其高科技含量和卓越的品质,在国内化妆品行业经受了20年的风雨洗礼和市场验证,其科学性、作用性、功效性及使用的舒适性已经得到广泛和确切的认可,肽能把高科技导入美容产品,一改缺乏科技创新的传统现象, 肽能公司已被国家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展会,肽能带来的最新产品,为美妆行业再次设立了新的标杆。欢迎各界朋友与肽能交流、合作,一起感受美妆科技的魅力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质体 套盒 活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