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在影楼拍婚纱照男女双方该如何配合

摄影器材 在影楼拍婚纱照男女双方该如何配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照是男女双方两个人的事情,一套完美的婚纱照需要新郎新娘两个人共同配合才能更好的呈现,那拍婚纱照的时候新郎新娘两个人应该怎样配合了?婚纱摄影影楼工作室就教新人们拍婚纱照时该如何配合拍出完美婚纱照。


第一、错开距离;新郎和新娘之间的距离要进行一定的错开,可以让新郎站在稍微近的地方,而新娘站的远离一些,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之上拉开了新朗以及新娘之间距离,并且在进行婚纱照拍摄的时候也是能够在极大程度之上拉高新郎高度,这样,大家就不会很明显的就分辨出谁高谁低了,也就是注意力也是会有一定的转移。


第二、加一些拍摄动作;为了能够弥补新郎身高不足,新娘也是可以多加一些拍摄动作,例如一些附身或者是侧弯腰的动作,而新郎则是保持直立姿势不变,这样也是会让新郎的形象更为高大起来,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更为英俊挺拔,在拍婚纱照当中有很多这样的情况,而且拍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的自然以及唯美,看上去相当的协调。


第三、新娘婚纱的选择;婚纱的选择也是一个很好的弥补新郎身高矮的方式,喜娘可以选择一些大拖尾婚纱,这样,更容易使得双方的身高差距变小,加上选用这样婚纱照,女性脚不会露出来,所以可以选择一双的平跟鞋,并且如果新娘的身高较高,如王祖蓝和李亚男一般的,新娘在裙摆底下曲腿或者是半蹲也是看不出来的,总之能够为新郎树立更高大形象。


第四、新郎衣着的挑选;除了新娘婚纱照挑选之外,对于新郎衣着挑选也是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新郎在进行衣服选择时候颜色尽量选择一些浅色系的,一些红黄白等较为明艳色彩衣裳最好不要进行选择,否则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为矮小,而搭配上也是需要做到上下相一致的,确保上下衣服对比不要过于悬殊,如果没有相同颜色,可以选择一些相近的颜色来代替。


当然,除了婚纱摄影影楼工作室以上介绍的,新郎也可以选择躺着或者跳起来进行拍照,如果感觉这些不太舒服,也可以只选择拍上半身,这样,新郎就可以站在一个高的凳子上或者是新娘屈膝配合,总之能够让整个婚纱照更为和谐,看上去新郎更高大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照 男女 新娘 新郎 颜色 影楼 双方 动作 身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